ハル

ゆきさよ—歌姬与她的吉他手 01

歌姬与她的吉他手
第一章—新家

浅蓝长发的女孩子在一位男性和女性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家。
「请问,凑さん,这是哪?」
女孩不像同龄的女孩一样,性格也有所不同,在孤儿院的时侯,她已经学会独立,而且每天都会拿着院长送她的吉他,在她和室友的屋子弹吉他。
但室友却不是她的妹妹,她的妹妹并没有被抛弃。
她自己也不知道,她有妹妹。
「纱夜,这是你的新家,叫我爸爸就好,从今往后,你的名字就是凑纱夜了。」
「不,我不能改姓氏,被二位收养已经很好,而且您们给我一个能睡得好的地方,这分大礼我无法接受,抱歉。」名为纱夜的女孩向二人鞠躬,似乎对这年事很执着。
「那…」
「我自愿成为这边的女仆,由小已经学会打扫。」
「不,你只需要成为我的女儿的女仆便可,友希那?」
「在这。」一位穿着睡衣的女孩在一楼走了下来,「我名为凑友希那。」
「这是我女儿,从今以后,就拜托你来照顾她了。」
语毕,二位大人走上楼的一间房间,只留下友希那和纱夜在此。
「凑小姐好。」即是面对自己第一次见的人都没有那么紧崩。
友希那似乎被她对自己的称呼所引笑,她不禁轻笑起来,
她微笑道,「称为我友希那即可,我也称你为你纱夜」
「好」
友希那静静的拉着纱夜,走到一楼自己的房间,当开起门的时侯,纱夜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景色。
纯黑的大床,床上只有一条深紫色的棉被,枕头也是紫色的
窗边只有一个桌子,上面有着一堆书,似乎是关于音乐的。
桌旁的书柜,也是关于音乐的东西。
「友,友希那小姐,这就是你的房间吗?」
纱夜走到友希那的一旁,顺手关上门口。
「是的。」
友希那看着呆呆的看着纱夜,似乎想到了什么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应该没有。」纱夜在脑中寻找着关于她的记忆,却没有发现任何关于她的事。
「可能是我记错了。」友希那走向衣柜,拿了一件睡袍给纱夜,「换吧」
纱夜脱下离开孤儿园的衣物,直接在友希那的面前换上去。
完美的身材就在友希那面前出现,只是她没有任何反应。
「那我睡在那…?」换完衣物后的纱夜坐到睡床上。
「陪我一起睡吧,纱夜。」
友希那记起了一点事,看着纱夜的样子,已经想起了她是谁。
"冰川纱夜。"
关于小时侯的她,她从来没有忘记过她。
「就当我是你的姊姊就好。」
纱夜也好像想起小时侯,有人也这样跟她说过一样。
只是,那个样子已淡而不见。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