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ハル

ハル

 

Kdai到底尊在哪?

文長。

我很想问这个问题给自己很久了,到底是因为友纱还是什么的关系。

我用尽所有我有社交媒体什么之类的去找粮和糖。

虽然我是自称Kdai香港催婚会会长的人,但是嗑CP也是有个地方要问的。


Kdai到底尊在哪。


第一次开始觉得Kdai很好,大概是在17年5月的时侯,我忘了,大概是刚收到Roselia 1st的时侯吧,就是一眼看下去就很gay啊她们两个,HTTG那首 和BS的互动,就很gay啊。


就TMD就 gay啊?


因为当时知道Roselia的事也不多,最多限度在bilibili上看到关于Roselia的事情吧。


就我还是觉得Kdai就只是朋友之类的,就那样。


然后天天大叫友纱结婚。  (草)


然后就有其他关于Kdai的事,就觉得他们就是有点超越朋友的关系。


然后大概是六月二十九日的时侯,RB出了

然后又很尊了,BLACK SHOUT他们又背贴背了。


之后也是那样过呗


好,结果,2nd转播我就能看嘛,就当时不知道什么什么什么,大概是因为我的问题我妈就让我看了。


第一首就BLACK SHOUT啊,没什么,那当时oneness BD还没出,有利息都没说要引退之类的话,然后BLACK SHOUT他们又搞到一起了。


还不是背贴背,是aiai搭着kdhr的那叫啥

我不知道,肩膀?

对,肩膀吧。


就镜头还是对住他们

妈欸有够Gay。


然后在结他Solo的时侯就说「纱夜!」

这样有够尊


还有其他各种互动,无人岛啊,「凑同学你当保护我们的那个」

「凑同学你看,都胖了一圈,要麻烦白金同学改了呢」

这样的话,超尊。


到DS solo又是「纱夜!」

这样

就还有各类的糖啊,kdhr皮aiai之类的话什么的。


就,一个字,尊


到中间其他话,还有什么kdai合照之类的。


噢对中间还有BGD那个什么我忘了总之几团一起上台的那场= =

Oneness就搭肩啊


到3rd


好那场是真的尊,虽然是最初也是最后的Roselia六人同台


呃,aiai又在oneness又搭kdhr肩膀啊。

然后那个对望,aiai勾着kdhr的下巴啊

还有之类等等的合照,是真的爽。


然后又是各类合照


到FM,就又是哭成狗头的那一天,917的那天嘛。


各种互动就很爽。


就还有其他互动,算了就不都一样嘛,vier和武道馆那两场我都没去,都他妈在平常我去你的,11月才能看kdai亲亲。


总之,就很爽啊


还有少歌的合照互动,以及平常他们以声优的身分互动


甚至是Kdhr的写真,kdai的聊天。


Kdhr就说「有时侯工作都会去找aiai聊天,无论发生什么,很多事都能找aiai,aiai是Roselia不可缺的存在」

「我们的关系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之类的,很尊。


是真的尊。


我很想说,aiai能容许kdhr做的很多事,我能看到的,是aiai真的让kdhr做许多甚至其他的事,很宠,也许在aiai中心,很多事都能跟kdhr讲,是 因为她是最好的了解者,而kdhr也是喜欢aiai的人,也能成为对方的了解者,是真的尊。

我能看到的,是kdhr跟aiai的互动是真的好。  Kdhr就是像损友怼aiai,但aiai也不会介意,因为他们的关系很纯真,而且没有人会觉得aiai和kdhr的关系不好,aiai和kdhr关系不好,不会一起吃饭, 更加不会在舞台上这样的交流。


Kdhr说过,她很怕生。


这点的确是能看出来,少歌2nd,kdhr没有太过跟齐格飞互动,而是去找了不同学校的aiai。


少歌的1st,kdhr也有去。

我不知道Kdhr为什么去,但那一刻也许我认为,她是为了aiai去吧。


也许吧。


他们总是会分享彼此的信息,aiai说过,他们会说自己今天工作如何。


就是这样尊。


这就是我爱Kdai的原因吧。


ハ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ハ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