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ル

ゆきさよ——小吃醋

ゆきさよ——小吃醋


 

在那一天後,紗夜和友希那確定了自己的心意,身體也交換回來了。


 

在第二天早上,紗夜一開眼便看到她的愛人。


 

「……變回來了啊。」


 

紗夜摸撫著她的頭髮,輕輕笑了笑。


 

也許在紗夜心中,友希那就是她的光吧。


 

在昨天放學的時侯,リサ跟紗夜說。


 

「可不能放走友希那喔?」


 

帶著有些玩笑意味說道,「我和日菜都想你們幸福。」


 

「謝謝今井さん。」


 

「那麼,星期日的團練見!」


 

紗夜回到友希那的家,收好行李,就出發回到自己家。


 

其實那首Solo完結後,她與她告白。


 

「知道為甚麼湊さん會與我交換身體嗎?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呢。」


 

「所以今井さん和日菜,想確定湊さん是不是喜歡我。」


 

「所以才會在餅乾加了藥,讓我們交換身體,看來湊さん喜歡我呢。」


 

「謝謝、湊さん。」


 

與她許下承諾,因為她不想放走她的光。


 

她想著,如果她們沒有相見,她們很多事都做不到。


 

如果以一則故事形容湊友希那與冰川紗夜。


 

「我走在黑暗中,那則光卻深深吸引我,我走出去,發現她幫了我許多。」


 

星期日,紗夜再次聽到那些話。


 

「今井さん和湊さん真的很配呢!」


 

紗夜聽到有點不開心。


 

她明白那種不開心是甚麼了。


 

「湊さん、我們可以聊一下嗎?」


 

「好。」

紗夜帶著友希那到店外,「我也是會吃醋的,請跟我在演唱會上多點交流。」


 

友希那笑了笑。


 

「咦,湊さん?」


 

「當然可以。」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