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ル

ゆきさよ 短篇 局。

湊友希那可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傳統樂聲五級的人。


 

但是在學校來講,這種事根本不關他們事。

音樂老師根本不會教,完全不會。


 

而同學也是嘲笑她。


 

某一天,她在禮堂歌唱,門當然是緊緊閉上的。


 

忽然,門打開了。


 

友希那停止了歌唱。


 

「氷川同學?你為甚麼會來聽我唱歌?我在班上,並沒有受到很好的待遇。」


 

「但是,我認為你的歌聲能與我的結他聲互相配合。」


 

紗夜無奈嘆氣。


 

「湊同學,我能與你組樂團嗎?」


 

紗夜是在學校頂級的結他手,實力非凡。


 

「……真的可以?」

「當然。」


 

許多年過去,二人的樂團已經能到達武道館的程度。


 

在登上台之前,友希那對著紗夜說。


 

「紗夜,你是當時唯一肯定我的人。」


 

「謝謝你。」


 

「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改變了。」


 

「……所以,可以與我在一起嗎?紗夜。」


 

紗夜剛剛的眼神由嚴緊變成了放鬆。


 

「當然可以。」


 

因為我就在那個時侯開始,喜歡你的。


评论

热度(32)